星光掠影(黄黑)——02

02、

“前辈——”

扑进电梯里的是一个身材相当高大的男人,黑子觉得,那头闪瞎眼的金发看上去和他曾经照看过的金毛犬的毛色差不多。

“你怎么忍心让我等这么久啊,我都快饿死了!”

男人紧紧搂住笠松不放,弯成月牙的两眼流出了弯弯曲曲的宽面条泪。

若是角度没选好的话,也许会让人误以为这人是要把笠松勒死,例如,此时此刻站在电梯角落里的黑子就是这么认为的。

“请你放手,他快被勒死了……”

“嗯?什么声音?”

一头金发的高个子男人从笠松的颈项边抬起头,左瞧瞧右看看。

从对方一脸茫然的表情黑子就猜得到这个人根本没发现自己。

“请放手,笠松先生要断气了。”

下意识松开手挠挠后脑勺,男人脸上挂着不可思议的表情,歪歪头。

什么人都没有耶……可是的确有声音……

“啊,前辈!”

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下手太重了,男人慌张地蹲下身,伸出一根食指捅了捅倒地不起正有灵魂从嘴里飘出来的笠松。

半晌……

咚!

一个飞脚踹翻了男人大块头的身体,两颗眼珠几乎要瞪出眼眶的笠松啪啪蹭了蹭两手。

“你是要杀了前辈吗!啊?”

“对、对不起……”

从地上爬起来的男人揉着腰,用可怜巴巴的声音道歉。

“真是的,亏我每次都好心下楼去给你买汤,接着!”

将洒出去一些汤汁的盒装奶汁烤洋葱汤递给男人,笠松转身四下看了看。

“奇怪……?”

“你在找什么啊,前辈?”

“啊,没什么……就是,有个人跟我一起上来的,说是来找你的。”

“找我的?”

“是啊……我说你啊,好歹也控制一下吧,男性关系这么混乱早晚会让媒体抓到小辫子的!”

“谁男性关系混乱啦!”

男人气得恨不得想掀桌。他身边的男性一共就只有身为经纪人的笠松前辈以及几个“小”字辈的朋友而已。

“说起来……”

笠松摸着下巴陷入沉思:“那个长得像高中生的成年人刚刚还在的,怎么现在不见了?”

“我在!”

“哇啊啊啊啊——”

在看到突然从身旁冒出来的黑子后,笠松和男人都像见了鬼似的惊声尖叫!

“你什么时候冒出来的?!”

“对不起,我一直都在。”

举起手示意存在感的黑子不经意将视线从笠松的脸上向旁边移去。旁边,一头金发的男人正在用力拍胸口,嘴里碎碎念着:“什么啊,吓死人了。”

“啊……你是……”

双眼在看清男人长相的瞬间,掠过一丝惊愕。

“您好,初次见面,我叫黑子哲也。”

毕恭毕敬向金发男人鞠了一躬,黑子急切地做出自我介绍。

这个金发男人,就是作为他的预约对象却擅自取消了他的预约的超人气名模——黄濑凉太。

“哈?”

黄濑扭头,明亮的瞳仁微微向下移动,以居高临下的视线俯视像个小动物似的黑子。

这个少年,是什么情况?

斜眼看了笠松一眼,他在期待自己的经纪人能给出合理的解释,然而得到的眼神回答却是:“欸?这家伙不是你认识的吗?”

“谁认识这么不起眼的小动物啊?”

继续用眼神与笠松交流,黄濑撇撇嘴。

“如果是我的粉丝,把礼物留下就可以走了。啊,想要签名的话只能等下次粉丝见面会。”

“欸?”

黄濑的话听得黑子一头雾水。

为什么模特演员什么的,总是习惯把来找自己的陌生人都当成是粉丝呢?

这难道是先天性的优越感?

黑子不解,“那个……对不起,我不是粉丝,我是星光幼稚园的老师。”

“神马?!”

这一自报家门,不仅黄濑,连旁边的笠松都禁不住张大嘴。

“幼稚园老师,居然是幼稚园老师?!我说黄濑,你这家伙怎么连幼稚园老师都不放过?!”

“不是的啦!所以说前辈怎么总把事情往那方面想啊!”

黄濑委屈的直想哭。

都是这个奇怪的家伙惹的祸!

单手插在牛仔裤口袋里,他换了个姿势以审视可疑人物的眼神从上到下打量了黑子一番。

可是,无论怎么看,他都觉得眼前这个身高同他可以构成情侣黄金比例的男人长得实在太人畜无害了。

“我说你……”

肩膀突然被两只宽大的手压住,黑子惊了一下,下意识仰起头与黄濑对视。

哇……好清澈的眼睛……

心脏不知怎么,用力跳了那么一下下,黄濑感觉不可思议地眨了眨眼,对面的黑子也以相同的节奏眨了两下。

走廊里的气氛变得有些奇妙,好像周围有无数小破孩在吹肥皂泡,泡泡的颜色还是浪漫甜蜜的小粉红……

“咳咳!”

笠松实在看不过去了,一把揪住黄濑的后脖领像拖拽行李箱似的径直把他拎回到了休息室——

当然,黑子也跟了上去。

砰!

休息室的大门关上,带着一股被笠松传染而来的怒气。

“你们两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在这里说清楚!”

“什么怎么回事啊?”

摸着被揪疼的脖子叹气,黄濑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委屈地嘟了嘟嘴:“这个人……我根本就不认识啦!”

“少来!不认识的人你都能盯着看那么久?你没这么欲求不满吧!”

对于黄濑的辩白笠松是一个字也不信!

身为一名合格的经纪人,对艺人的私生活一定要彻底实行军事化管理,特别是像黄濑这种天生丽质、养尊处优的大少爷型!

“先说好,不管你们两个是怎么开始的,在你退圈之前必须分手!”

“啊……都说了不是酱紫啦!”

无奈地扶了扶额头,黄濑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和经纪人之间有着沟通上不可逾越的鸿沟。

“是真的,我和黄濑先生的确不认识。”

“哇啊啊啊——”

身体猛地向后趔趄了一下,笠松被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黑子吓了一大跳。

“你你你你你……你什么时候离我这么近的?刚刚不是还站在门口吗?”

手指头在门口和自己面前这两个位置之间来回摆动,他简直怀疑这个黑子哲也练就了“瞬步”技能。

“对不起,我一直都在,正确来说应该是已经站在这里五分钟了。”

黑子解释,顺便指了指自己戴在左手腕上的表。

嘴角微抽,笠松不知道该怎么向这个有点面瘫的“成年人”表达自己的火大,于是只好扭头使劲儿瞪黄濑。

“前辈表情好可怕……”

无辜受牵连的黄濑缩了缩脖子,一边叹气一边站起身走向黑子。或许是本职工作是模特的关系,黄濑就算是平时走路,也像在走天桥一样风度翩翩。

STAR,说白了,就是气场问题。

“你……是叫黑子哲也来着?”

“是,是这样的。”

转身面向黄濑,黑子禁不住仰头。

这个人……好高啊……

不愧是超人气模特,不仅长得帅气,身高也相当出类拔萃……但是……不知道和青峰比起来谁更高一些呢?

不经意的,大脑擅自提取“青峰”这个名字,黑子的心徒然抖了一下。

“噢咿~你在发呆吗?”

大张开的五指在眼前晃了几晃,黑子回过神来,回答:“是,稍微发了一下呆。”

“噗!”

用手捂嘴,黄濑禁不住笑起来。这笑容可是迷倒无数妙龄少女的利器!

什么啊,这个人……也太诚实了一点吧?

宛如得到了新鲜玩具,黄濑突然对这个名叫黑子哲也的幼师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

“说起来,你说过你不是我的粉丝呢……那为什么要来找我?你难道不知道想见我的话可是需要提前预约的?”

“是,我知道……但是黄濑先生把我的预约取消了。”

“哈?”

一个巨大的问号从黄濑的头顶上蹦了出来。

取消?

摸着下巴绞尽脑汁回想,他这几天除了吃饭工作睡觉以及挨笠松前辈骂之外,好像……

突然,一个画面插了进来——


评论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