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不可失[鬼畜眼镜同人]——12、13跳过→_→14

14、

“御堂先生,领带歪了哦!”

一大清早,满面春风来到办公室的克哉径直走向御堂,当着办公室全体员工的面为御堂调整领带。

“佐伯……”

御堂脸红了。

不仅因为克哉亲密的举动,还因为那两根不知是存心还是无意,在轻刮着他喉结的手指。

“我领带明明就没歪……”

贴近克哉耳畔,御堂小声抱怨道。

“是啊,我只是想趁机触碰一下你的肌肤而已。”

克哉实话实说,弯成弦月的蓝瞳含着笑意凝视御堂,看的御堂脸更红了。

这家伙,昨晚明明做的那么激烈……怎么还这么欲求不满?

御堂禁不住在心中咋舌,对于佐伯克哉这个男人深不见底的欲望感到无奈。

“你这个表情……是在邀请我吗?”

“你……”

没等御堂还嘴,克哉摆摆手,与御堂擦肩的时候,回头道:“准备一下,我现在要带你去拜访一个人。”

御堂面露疑惑,他还是第一次见克哉神色如此郑重。

“要去拜访谁?”

“还能有谁……”

耸了一下肩,克哉推推眼镜,说:“peter·真田,那位大名鼎鼎的海归设计师。”

 

peter·真田,好记又有些奇怪的名字。

虽为日本人但由于常年居住在海外所以取了一个外国名字,又因为不想忘本所以走到哪里做自我介绍时都会把日本姓氏加上。

于是,就变成了如今的peter·真田。

这个人便是南风服饰和LZ集团争先恐后网罗的对象。

克哉调查了这位peter·真田很久,却没发现他有任何弱点或喜好,这种很难对症下药的人是最棘手的,因此克哉只好亲自前往一探究竟。

至于为什么要带着御堂,这只是他的一点小私心,即便在工作中他也不愿放御堂一个人,毕竟他曾经品尝过一次失去的滋味。

想要的东西就要牢牢抓在手心里,这可是他的人生信条。

 

“两位请进……”

拉开门,身着正装的美女助手毕恭毕敬地将克哉和御堂请进了peter·真田的工作室中。

“这还真是……”

跟在克哉身后,御堂的双眸禁不住瞪大,像看外星生物似的观察着工作室内的一切。

这间工作室……很凌乱。

虽说许多服装设计师在寻求灵感时都会把工作室弄得一片狼藉,但这位peter·真田工作室的凌乱却有些与众不同。

“虽然一团糟却很有艺术气息呢!”

克哉一边走一边一语道破御堂心中所想。

的确,整间办公室虽然零散地分布着废纸屑、布料和裁剪工具但看上去却充满抽象的空间设计感,就像毕加索的抽象画,将凌乱与美很好地结合成一种艺术。

“这是……”

目光不经意落到角落里的人台上,那人台披着一件银灰色西装,线条流畅,面料考究,但总觉得作为一款设计,好像是个未完成的作品。

鬼使神差地走向角落,御堂来到人台前,缓缓伸出手。

“别碰它!”

怒喝吓得手指哆嗦了一下,御堂定了定神,随后转身。

“我不是告诉你把所有人都赶走么!谁让他们进来的?!”

一个中年男人气冲冲地跨步到美女助手身旁,随手抄起旁边的文件夹,不由分说砸了下去。

哗啦!

角落里的御堂吃了一惊,美女助手也吓得一下子缩紧身体。

“真田老师这么容易动怒对身体可没好处呢!”

单手拦下中年男人手里的文件夹,克哉微笑,躲在镜片后的蓝瞳闪烁着狡黠的目光。

真田老师?

这么说……这个暴躁的中年男人就是鼎鼎大名的海归设计师peter·真田?

御堂不由得打量起仍在对美女助手吹胡子瞪眼的中年男人。

虽然脾气臭了点,但男人浑身上下散发出的气质却很独特,领带、衬衫、西装、皮鞋的搭配也很讲究,一看就知道是位对衣着吹毛求疵的人。

“你这家伙少管闲事。”

砰地一下将文件夹丢在一边,真田瞪了美女助手一眼,后者立即像惊弓之鸟火速离开了工作室,只留下一串高跟鞋踩在大理石地砖上的哒哒声。

“初次见面,我是AcquireAssociation社长,佐伯克哉。”

克哉面带营业性微笑将名片递了出去,却只换来了真田设计师的一声冷笑。

“哼!你这家伙和那个什么水晶信托的都一样,想用钱收买我,你当我是乞丐么!”

水晶信托……看来泽村已经来过了啊!

上扬的唇角一点点垂了下来,克哉心里有些犯堵,虽然和泽村的恩怨暂时算是告一段落了,可一想起曾经背叛过他还伤害过御堂的这位“朋友”他就气不打一处来。

不过,此时此刻,不是纠结于过去的时候。

“真田老师,我们此次前来只是代表南风服饰对您即将举办的西装秀表示一下祝贺。”

“哼,怎么南风服饰也开始对正装感兴趣了?以前不是一直在做休闲装么!”

“是啊……”

克哉表情赞同地点点头,接着说:“南风服饰的会长一直很喜欢舒适的休闲装,不过……如果说休闲装是一个人的自然表现,那么西装就是一个人走向成熟和成功的标志。就像南风服饰本身,也会渐渐退去稚嫩,走向成熟与成功。”

“哼,嘴上说的好听而已。”

真田用不屑的眼神瞥了克哉一眼,不过却没再说赶人的话。

“真田老师年轻时不也是以设计休闲装起步的吗,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总会想尝试新的挑战。”

“挑战?像南风服饰那么保守的品牌有胆子挑战么?”

“总比繁琐庞杂的LZ集团要强吧?”

克哉说完,将被推回来的名片再次递了过去。

这次真田没有立即拒绝,而是垂下视线盯着那张名片盯了半晌,像是要从那张单薄却高档的纸片上看出什么端倪似的。

就在这时,御堂走了过来。

“您好,初次见面,我是御堂孝典。”

见真田接下了克哉的名片,御堂也适时递出自己的名片做自我介绍。

“御堂……孝典?”

轻声在唇齿间咀嚼这个名字,真田扬起眼睑凝视御堂的脸。

对面的这股视线,有些非同寻常。

御堂还是第一次被初次见面的同性如此相面,感到浑身不自在。近一分钟过去了,对他来说,这一分钟格外漫长,然而真田却仍然没有把目光的聚焦从他的脸上移开。

“那个……真田老师……”

“是你……”

“……嗯?”

“真的是你!”

双手冷不防被攥住,攥的御堂措手不及。

旁边,克哉不由得脸色阴沉,像是卷起了一阵暴风雨。

然而,造成这尴尬气氛的罪魁祸首却浑然不觉,依然紧紧抓着御堂的手不放。

“是你,果然是你,果然是你啊……”

真田神色激动,眼睛瞪得圆溜溜的,比见到自己失散多年的儿子反应还夸张。

“这……真田老师……”

“什么老师啊……”

松开御堂的手,真田转而用两手臂圈住御堂的肩膀,兴奋的脸上泛起淡淡的红晕。

“是我,我是真田文明啊,真是好久没见了,御堂前辈!”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冰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