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无月祭》(黄黑)——29

29、

“呜哇啊啊啊啊啊——”

这时,水无月的内心世界迎来了一声惨烈的叫声。

黄濑猛地睁开双眸。

“小黑子!”

眼前,茫茫白雾之中突兀地多出了一个十字架,一个巨大的,宛如把整个空间撑破的巨型十字架。十字架像是由漆黑的烟雾变幻而成,却又不可思议地泛着金属光泽。

上面紧紧捆着一个人——黑子。

“怎么会……”

黄濑顿时心脏凉半截。

这个十字架……给人的感觉相当不妙……

“戚戚戚……”

奋力向十字架所在处移动,黄濑听到了从血红的大嘴里传出难以形容的笑声——毛骨悚然,用这个词形容恰如其分。

“小黑子……”

“别管我!黄濑君你快点逃!”

手腕和脚腕都嵌进了黑烟十字架之中,黑子使不出力气,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催促黄濑逃走。

刚刚,他感觉到了,水无月的愤怒!

现在桎梏着他的这个十字架,就是那愤怒的化身。

可是,不知怎么,他觉得这股愤怒里还潜藏着说不尽的悲伤和寂寞。如同这个空间,只有单调的颜色。

“别过来……黄濑君,不要管我了……”

眼看着黄濑距离自己越来越近,黑子心中的焦躁如涨潮的海水一刻不肯消停。

黄濑为他做的事已经够多的了,他不能再让黄濑涉险!

在被孕育着愤怒的十字架捉住的瞬间,他明白了,水无月想要的只有他一个人,所以,黄濑完全可以逃掉。

不,是他一定要让黄濑逃出去!

“黄濑君,现在的你不是水无月的对手,请快点逃吧!拜托你!”

“不要!”

黑子话音刚落,黄濑大吼一声。

“小黑子,丢下你一个人自己逃命这种事……我绝对不要!”

“黄濑君!”

嗓子快喊哑了,然而黄濑却还是不知死活地拖着满是血的身体向他走来。

不行的!这样下去不行!

黑子用力摇头。

“我……我……”

金瞳中映着黑子快要哭出来的脸,黄濑很清楚黑子是为了他好,从那个十字架中散发出的不祥之气比那张大嘴还要强。若是立场对调,他也一定会这么做。

然而……

“对不起小黑子……”

扬起的脸上挂着凄惨的苦笑,黄濑勉强站直身体。

“我果然没办法丢下你不管……因为,我喜欢你啊!”

扑通!

胸口用力跳了一下,霎时,焦急、担忧、恐惧……一切负面感情都仿佛被一口拥有魔力的气吹跑了,此刻,黑子的大脑中只有黄濑的声音,只能听到黄濑的声音,只能感受到黄濑。

心脏变暖了,呼吸也变得困难。

黑子觉得自己的身体正被一种无形的东西一点点填满,那东西的名字,叫幸福。

这算什么啊……

在这种时候,为什么又提起这件事?

滚烫的液体不争气地涌上眼眶,一圈一圈不停地打转,黑子咬住下嘴唇。

喜欢……

黄濑君……喜欢我……

对黑子来说,这是黄濑的再次告白,冲击力远远凌驾于上一次。

而在黄濑看来,这是他第一次正式告白,意义非同小可。

“小黑子,我喜欢你,所以……就算死……我们也要……死在一起!”

霍地,垂下的右手里,亮起了光,金灿灿的光,像正午时分的太阳。

是光之剑。

“不要!黄濑君!”

瞪大双眸,黑子知道,如果黄濑和那种怪物战斗,这次,黄濑一定会死。

如果……黄濑为了救他而死,那还不如……

头,低了下去,深深地。长长的水蓝色刘海遮住了落泪的眼瞳,以及眼瞳中深不见底的痛苦。

胸口,好痛……

“黄濑君……”

短暂的沉默过后,是黑子静静的声音。正在和大嘴怪物奋战的黄濑循声扭头。

“我……不喜欢黄濑君。”

“欸?”

“不仅不喜欢,还觉得黄濑君你很烦,什么死在一起,我绝对不要和你这种妖怪殉情!”

“小……黑子,你在说什……”

“我说叫你别管我的事,我一点都不喜欢你!”

猛地抬头,黑子朝黄濑大吼,狰狞的脸像是恨不得把黄濑一口吃掉。

“小黑子……”

第一次告白就被拒绝的这么狠,黄濑欲哭无泪。若说一点没受打击那绝对是骗人的,不过,由此他也彻底明白了一件事。

“果然,小黑子也是喜欢我的啊!”

挥剑将大嘴打到一边,黄濑咳了一口血。

“黄濑君!”

想冲出去,可受困的身体却无能为力,十字架不仅封印了黑子的动作,连黑子作为阴阳师的力量也削减了。

即便如此,他还是好想,好想跑到黄濑身边,紧紧抱住黄濑。

“看吧,小黑子这么在意我……”

“我、我才没有,都说了我一点都不喜欢黄濑君!”

扭头避开黄濑的目光,黑子这次的拒绝声音有些抖,是连自己都说服不了的谎言。

“小黑子……”

终于费劲九牛二虎之力,黄濑拖着疲惫的身体来到黑子面前。

“对不起……把你弄哭了。”

轻柔地擦过眼眶,冰凉的指尖湿润了,在温暖的泪水中。这一刻,纯白的世界里仿佛只有他和黑子两人,不存在赤司,不存在怪物,不存在水无月……

双手捧起黑子的脸,吻就这样落下了。

柔软的唇瓣重叠在一起,同样重叠在一起的还有彼此的灵魂。

光,亮了起来。

“咿呀啊啊啊啊——”

尖叫,在身后膨胀。

笼罩着双双闭着眼的黑子和黄濑的光芒,治愈了这个空间的单调,刺伤了正要袭击两人的大嘴怪物。

顷刻间,血红的固体变成了液体进而变成了气体——消灭了。

不远处,始终处于默默观战立场上的赤司,与现实世界中和水无月融为一体的赤司,不约而同嘀咕了一句:“很能干么,凉太。”

世界,开始动摇。

也许是太久太久没有如此强烈的光芒照耀,第一次,水无月的内心世界产生了不适。

对此,赤司微微翘起了嘴角。

半晌,光芒散开,黄濑和黑子的吻也告一段落。

“小黑子,脸好红啊!”

“你以为是谁害的?”

视线羞涩地躲开了,此时此刻,黑子只能听到自己胸腔中不受控制的心跳声。

出乎意料的,世界在蓝瞳中的色彩,改变了。只因为有黄濑,只因为一个吻……

“啊、我忘记小赤司也在了……”

后知后觉意识到赤司的存在,黄濑讪笑着挠了挠脸颊,而听到这句话的黑子则一下子变成了章鱼小香肠。红透了。

旁边的赤司,无奈地摇摇头。

刚刚的光,大概是凉太和哲也共同的力量,但是……

“说起来,这个十字架要怎么办?我怎么才能把小黑子弄下来呢?”

自言自语,黄濑围着十字架转了两圈,刚伸出手,突然,一种不好的预感如闪电击中大脑。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从漆黑的十字架里射出一支箭——

射中了黄濑的腹部。

“什……”

中断的话音未能重启,黑子张大嘴,下一秒,插在黄濑腹部的箭突然鼓起,砰的一声,爆炸了!

“黄濑君!!”

火光点燃了黑子的眼睛,那纯净的湛蓝里弥漫着硝烟,浓烈的,漆黑的,混沌的。

爆炸过后,黄濑的灵魂,告别了这个世界。

“啊啊啊啊啊啊啊!”

痛苦的哀嚎。

好似野兽被猎人的猎枪打伤,逼到绝路时的嚎叫——撕心裂肺。

一种不知名的恐怖,压倒了这个世界。

无论是身处这个世界的赤司和水无月,还是身处现实世界的赤司和水无月,同时感到了内心的震荡。

“有什么,要来了!”


评论 ( 2 )
热度 ( 7 )

© 冰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