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不可失[鬼畜眼镜同人]——21

21、

搂住御堂的肩膀顺势转了个身,克哉脸上的自满和御堂隐忍的窘迫形成鲜明反差。

然后——引起了热烈反响!

“哇!好帅啊!那个霸道的动作……”

手持LV的限量版新款包包,左手腕戴着Omega表的女士用一只手摸了摸发烫的脸颊,赞美道。

“讨厌呐,我喜欢那个主秀,高贵又绅士,被搂住肩膀的时候还有点脸红了耶,好可爱~”

“究竟是怎么表演出来的啊?那个人难不成是演员吗?”

“不是吧,听说是真田老师高中时期的前辈,在做企划工作的。”

“哪个公司?”

“好像就是这次代表南风服饰来网罗真田老师的那个,好像叫……啊对,叫Acquire Association。”

“是这样啊,那等秀结束了我去要张名片好了。”

“嗯嗯,一起去一起去。”

由于克哉和御堂的即兴表演,西装秀达到了意想不到的高潮。不过比起西装本身,台下的各界名流,特别是女性,似乎对两位男模特产生了更大的好奇心。从这种意义上来说,克哉一方面达成了向真田还击的目的,一方面又借着演出秀为自己的形象和公司做了宣传,可谓是一举两得。

“你在干什么啊,佐伯……”

转身往回走的时候,御堂将声音压到最低,弱弱地嘀咕。

“没什么,只是……”

扭头故意贴近御堂耳畔,克哉回答的漫不经心。

“只是想向全世界宣布你是我的,仅此而已。”

脸颊更加烫了,浑身上下也热的仿佛被关进了微波炉加热似的,御堂不晓得造成自己燥热难耐的究竟是西装和镁光灯的错,还是身旁这个男人的错。

天桥下,除了攒动的人头和无数双歆羡不已、兴致勃勃的眼睛之外,还有真田气的像恶鬼的脸。

以及,不知何时混进来,站在不起眼角落里的泽村纪次。

“切……”

坐在前排的真田和站在后方的泽村不约而同啧了啧舌。如果说这两个人都产生了“羡慕嫉妒恨”的情感,那么前者的恨意一定占了大半。

“真是的,还以为过来这里能看到你们两个出丑,结果……”

泽村烦躁地跺了跺脚,然而,不可置否的是,克哉和御堂出色的表现同样俘虏了他的视线。即便作为男人也觉得他们两人实在太帅气了,泽村对于不得不这么想的自己感到相当窝火,又不甘心。

“看来的确是改变了呢……”

带着难以形容的淡淡的忧伤,他自己都不敢确定这句话算不算是对克哉的夸奖。

“又或者……其实根本就没变过吧……”

曾经是儿时好友的两个人,究竟是怎么走到今天这步的呢……

都怪克哉君,都怪克哉君,都怪克哉君,都是克哉君不好,都是克哉君不好——

半年前他就是用这样的自我催眠来安慰自己的,结果失败了,如今他还要让错误再循环一次吗?

啊……真是头疼啊……

照这个情形,peter·真田被南风服饰挖走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换成以前,他会毫不犹豫地用点小手段把这场秀搞砸,可是……

不知为何,每当回想起当初在御堂的呼唤下冷静下来的克哉,心里就像卡了根鱼刺似的。

这两个人的羁绊,真的就这么深?

突然,掌声雷动,在泽村碎碎念般的自言自语中,西装秀结束了。

 

“辛苦了,孝典。”

伸手擦掉御堂额头上的汗,克哉面带微笑。现在他和御堂是在化妆间,已经换回了自己的衣服,同样在换衣服的其他模特都以不可思议的崇拜目光在望着他们。

“你以为是谁害的我这么辛苦的?”

“嗯?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

对于克哉的明知故问御堂气得青筋直跳。

“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吧,做那种彩排中没有的动作……万一把秀搞砸了怎么办?真田老师可是我们公司目前最重要的客户!”

“放心,那不是彩排中没有的动作,而是在彩排之前我就已经想好了的动作,只是,要在真正演出的时候展示出来才有效果。”

“佐伯!”

“好了好了,你走了半天猫步应该也累了,就别再跟我吵架了。而且,这次走秀对我来说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工作的话,我可是从来不会出错的。”

自信强势的态度,这既是克哉的优点但也是缺点,御堂真心希望以后类似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他信任克哉,但同时,也希望克哉能信任他。

“佐伯……这不是出不出错的问题,我知道你这么做是做给真田老师看的,因为我……”

“……”

自己打的小算盘被御堂单刀直入地指出来,克哉沉默,半晌,缓缓开口问:“你生气了?”

“没有。”

御堂摇摇头,接着说:“我没生气,也不是说你这样做不行,只是……希望下次无论你想做什么,心里有什么不痛快都能提前告诉我一声,我不想,你预先制定的计划,我也跟其他人一样是到最后一刻才知道的。”

“……”

“如果你真把我当成你的partner就不该对我有所隐瞒,这是信赖问题,佐伯。”

“孝典……”

万万没料到会从御堂的口中听到这些话,克哉的眼睛禁不住瞪圆了。

他有想过御堂会冲他发火,跟他闹别扭,但“信赖问题”这种事,他没想过。

果然是我太欠考虑了吗……

应该说这是他的坏毛病,自从戴上这副眼镜找回那个真实的“佐伯克哉”之后,他的行事作风就总是以自我为中心,不经意间,便会伤害到御堂。

“我……”

“别露出这种表情啦!”

肩膀被御堂轻拍了两下,克哉抬头,干净的镜片后,一对蓝瞳有些动摇。

“以后有什么事就告诉我,让我跟你一起分担,别忘了,我好歹比你大7岁,偶尔也依赖一下我嘛!”

扑通……扑通……

御堂的话好似心脏起搏器,唤醒了他沉睡的心跳声。

他想,他还真应该感谢peter·真田,如果不是这家伙的出现他不会吃醋,也就不会在走秀中做出出人意料的举动,那么,也就听不到御堂的真心话了。

“我应该跟真田说声谢谢呢……”

“为什么?”

“因为是他,让你和我走的更近了。”

一抹有些稚嫩的微笑在克哉的脸上浮现出来,御堂觉得,如果这个男人总是这样笑的话,他一定招架不住的。

嗡——嗡——

震动声从克哉的西裤口袋里传出,克哉拿出手机一看,来电显示的是Acquire Association办公室的座机电话号码。

“大概是藤田。”

跟御堂汇报了一声,克哉转身走出嘈杂的化妆间。

“工作还真是忙呢!”

御堂对着已经消失的克哉的背影喃喃自语,就在这时,真田走了进来。

“御堂前辈。”

“什么事?真田老师。”

“现在我们要去开庆功宴了,你也一起来吧!”

“这……抱歉,我现在不太方便,公司那边似乎有点事。”

“别这样,御堂前辈。”

手臂突然被拉住了,御堂吃了一惊,挣脱开一次却又再次被拉住。

“真田老师……”

他有些恼了,无视对方的意愿,这种蛮横的态度除了克哉他可忍受不了第二个人。

“前辈……你可是这次的主秀,你不去的话大家都没法尽兴的,而且……如果你答应的话我就和南风服饰签约,怎么样?”

“什么?”

御堂禁不住诧异,这么重要的签约难道只要他去参加庆功宴就能解决?

“是的!你现在知道对我来说前辈你有多重要了吧?”

“可是……佐伯他……”

“啊,没关系,我看见他在走廊那边打电话了,我已经告诉Kitty等他打完电话就送他过去。”

“是这样么……”

虽然有些怀疑,但是敌不过“签约”的诱惑,御堂只好乖乖跟着真田走。

在经过走廊的时候,打完电话的克哉正在往回走,然而,正巧两位道具管理人员抬着宣传板经过,隔开了他和御堂。

一个在宣传板的左侧走出去,一个在宣传板的右侧走回来——

没有相遇……

“好奇怪……孝典呢?”

独自一人在化妆间转了两圈,克哉还是没发现御堂的身影。正在心急之时,一个声音突然从门口传了进来。

“御堂孝典在哪里,你想知道?”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冰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