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不可失[鬼畜眼镜同人]——9(继续跳过H)

……


“呼……呼……”

疲惫地靠坐在办公桌旁边的皮质会客椅上,御堂不自觉地将视线飘向正埋头处理文件的克哉。

佐伯的确帮他换了衣服,不过是在将他狠狠拆吃入腹之后。

穿着干净整洁的新西装,他对于这套西装过于合身的尺寸感到疑惑。

他记得佐伯曾跟他说过,失忆前两人还是恋人的时候,他也在这家公司工作过。

难道……即便过了半年多佐伯还一直将他的西装保留在公司的更衣室里?

不敢想象像佐伯这样冷酷的男人会做出如此柔情的举动,御堂心中产生了难以形容的震动。

“怎么了?一副欲求不满的表情?”

被佐伯用不正经的目光盯着,御堂冷冷回应:“我只是在想这家公司交给像你这么变态的家伙真的没问题么!”

“呵呵……”

咧开嘴轻笑一声,克哉缓缓站起身隔着一张办公桌向御堂那边探出身子。

“如果御堂先生这么不放心的话,就来监视我吧!”

“监视……什么意思?”

“留在我身边,不就能随时监视我如何经营公司了吗?说起来你的职位我还一直为你空着呢!”

充满力量的手掌落在了御堂的肩膀上,克哉那对藏在镜片后的眼眸收起玩味的笑意变得认真无比。

“怎么样,要不要来帮我?薪水的话好商量。”

闻言,御堂不禁挑起一丝冷笑,“就算我拒绝,你也会威胁我必须同意吧,结果我根本就没什么选择余地不是么!”

“我就喜欢你这么明事理。”

克哉眉开眼笑,拉开抽屉将早就准备好的雇佣合同递到御堂面前。

“这份合同躺在抽屉里半年之久,现在终于派上用场了。”

御堂不动声色地迅速翻看一遍合同,对于上面高过头的薪水和福利感到目眩。

对于刚进入平稳发展期的公司来说,这样的高薪是不是太逞强了一点?

该不会……这是佐伯在用钱买他的身体?!

自尊心一下子遭到剧烈打击,御堂攥着合同的手指不由得颤抖起来。

御堂的心事自然瞒不过克哉,轻叹一口气,他耸耸肩,淡定地解释道:“你不用怀疑,这里面的薪酬和你我之间的事无关。”

“那为什么……”

“因为我相信,你的价值远远高于我开出的价码。”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顷刻间化解了积压在御堂心头的疑惑,脸颊突然热了起来,御堂想应该是办公室里的暖风开得太厉害的缘故。

“况且……”

克哉的声音再度响起,御堂抬头,看到那对充满魅惑的眼睛正以霸气十足的视线缠着他。

“我真正想要的东西,从来不用买的,只用抢的!”

心脏猛跳一下,突然间御堂意识到自己似乎招惹了一个了不得的男人。抛开两人之间算不上愉快的经历不谈,佐伯的自信、干练甚至那股嚣张的危险气质都深深吸引了他。

和这个男人共事,一定会很有趣。

明明不想接受这份被强迫的新工作,但他却不自觉地开始描绘接下来和佐伯一起经营公司的大好蓝图。

我……究竟是怎么了……

垂下视线侧头故意不去看佐伯,御堂不由得以手扶额。

嗯?

目光不经意地扫到办公桌上压在一堆文件下的某张照片,虽然只露出小小的一隅,但还是让他看到了照片上男人的长相。

不认识……或者说想不起来,可是明明不记得但不知为何在看到这男人的瞬间,本能产生了奇妙的排斥感。

“这男人是谁?”

将照片抽了出来,他扬起视线看着克哉问道。

在看到照片的瞬间,克哉的脸色顿时沉了下来。

“难道,你记得他?”

摇摇头,御堂实话实说:“不记得,只是……这人给我一种很不好的感觉。”

向下弯着的嘴角稍稍上扬,克哉转怒为笑,轻巧地从御堂手中将照片抽了出来。

“这家伙只是个失败者,曾经被我们两人打败的。”

“被我们打败?”

“没错!”

将照片翻过来正对自己,克哉的眼底掠过一抹淡淡的苦涩。

想当年,若不是因为这个男人也不会造就软弱无能的自己,若不是自己软弱无能恐怕也不会遇到神秘莫测的Mr.R,也就不会得到这副眼镜,如果没有这副眼镜他就不会在同御堂的交锋中获胜,也就不可能拥有现在的人生。

这么说起来,他搞不好还要感谢这个曾经背叛他的男人呢!

见克哉神色异常,御堂突然觉得很不舒服,好像只有自己被排除在佐伯和照片中的男人之外,胸腔里顿时一团乱麻。

“佐伯,告诉我,这个男人是谁?”

他再次发问,如果佐伯不肯告诉他,他就决定不接受这份工作。

“怎么了,表情这么可怕?”

克哉将照片还给御堂,轻笑:“御堂先生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脸颊登时红了,御堂用力咳嗽两声,反驳:“为什么我要吃醋啊,说起来我根本就不认识这个男人!”

“那你为什么对他的事这么关心?”

“因为……”

御堂找不出理由,有些事就连他自己都解释不清,只是听从直觉的指引。

“嘛,想让我告诉你也不是不可以……这样吧,晚上陪我做些更有趣的事,如何?”

闻言,御堂顿时火冒三丈。

这男人到底把他当成什么了!

“够了,我可以去问别人!”

斩钉截铁地搁下这句话,他愤然站起身打算离开。

“御堂先生!”

没想到御堂真的因为这个无伤大雅的玩笑而生气,克哉无奈地扯动嘴角,露出一抹苦笑。

御堂转回身,板着脸凝视克哉。

推了推眼镜,克哉缓缓开口:“这男人叫泽村纪次,跟我有点渊源就是了。”



评论
热度 ( 14 )

© 冰之 | Powered by LOFTER